她說:舞蹈對我而言是...
   用身體表達關於靈魂與這個世界的種種..給每一個人....

她說:我迷戀那種身體與靈魂的釋放,每一動都充滿新生的喜悅。

她說:很久以前,我擁有了這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,卻一直沒有好好認識它。
   雖然沒有model般的完美比例,走路常帶點外八,
   目前為止也還不大會說話。但是,希望有一天它能感動自己 也感動別人!

她說:我的腦內成分分析---
   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..........

她說:我的個性 已經溶在我的舞蹈裡面了
   我想是這樣 沒錯 這就是我。

大副說:喵、喵、喵~~~

小棉說:ㄚㄇㄇㄇㄇ......(搖搖搖、踏踏踏)

 

你/妳,也跟舞次方的大家一樣喜愛舞蹈嗎?

2011 團員甄選_1120(for web 72dpi)-01.png    

 

詳細資訊麻煩上舞次方首頁下載招生簡章~!!!!!!

填妥後寄到:danceexp5@gmail.com 即完成報名手續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X5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